花号鸟衔走了洋流

生命的意义在于无休止地追求

病名为爱·(十一)

#花吐症设定
#设定应该是十三卷之后,临也双腿残疾
#有新人物出没注意
#随缘更新
#咕咕咕咕咕,码到一半差点困得睡过去



第二天如约而至。

静雄直到九点半前果然都没有回来,临也一个人也没客气,翻出桶泡面将就着填了肚子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过,临也望着窗外,不知道为什么,今晚的行人特别少。

“什么时候我也像个老人一样看着窗户外面出神了?”临也托着下巴自嘲道,但目光还是没从街道上移开。

路过的那两个女孩子,真像九琉璃和舞流啊。

临也若有所思地观察着她们。

等等。

不管是发型还是背影什么的,好像真的是那对双胞胎?临也眯起了眼睛。

尽管已经几年未见也很少联系,但体内流淌的都是折原家的血液,与生俱来的直觉使他几乎断定那就是他的两个妹妹。

那她们在公寓下面做什么?

不会吧。

几分钟后,敲门声响了起来,在空旷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突兀。

“临也哥——我们知道你在里面哦,快开门啦!”

真让人头疼啊。临也推着轮椅去将门打开,外面的冷气瞬间争先恐后得窜进屋里,冻得他打了个哆嗦。

“快点把门关上,很冷哦。”

眼前的两姐妹已经拔高了不少,如果和站着的自己比较一下,大概已经到下巴了吧——眉目也长开了,有十八九岁的少女的模样了,或许比以前还要漂亮些。

其实他也并不是完全不在意两个妹妹的,毕竟是离自己最近的家人,但临也还从没这么仔细的看过她们俩。
“好久不见啊临也哥——!”

“见到,高兴。”

舞流虽然在笑,但目光没从临也的腿上移开过。

哥哥已经再也站不起来了。

“你们还真是哪里都能找到啊,先坐下吧。”

临也故作头疼地抚了抚额头。



三个人少见地聊了很长时间,大多是关于自己的事,包括为什么临也会在静雄家里。

舞流还是以往一样的多话,因为九琉璃惜字如金,临也又不怎么打断,几乎都是她在说个不停。

“临也哥你不知道……”

临也耐心地听着,尽管都是些琐事——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见到家人了吧。

两个妹妹早就从新罗那里打听来花吐症的信息,临走前,还是舞流鼓起勇气问到:

“临也哥,你真的会死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谁知道呢~”

临也坐在轮椅上耸耸肩,勾起一抹笑容,但由于背着光,少女们看得不太清楚。

回去的路上,舞流抱着九琉璃无声哭起来。



静雄是在折原两姐妹走后回来的。

“喂,有人来过吗?”

“是舞流和九琉璃她们啦~话说小静你真的去和女孩子约会了吗——”

“这根本就不关你事吧。”

当然关我事,还是生死大事。

其实临也对于静雄能够喜欢上他是不抱一点希望的,而且临也本身也不会承认自己对他的单恋,就好像矛与盾,一个不自觉地进攻,一个拼命防守,谁都占不到便宜。

但到底还是不想在临死前看到这个怪物找到心爱的伴侣,得到他的幸福。

那自己就彻底沦为一个悲情人物了。

这大概,就是与生俱来的私心吧。

“唉?不会是瓦罗娜吧,你那个后辈,她可是相当关心你哦,‘静雄前辈是人类’什么的。”

“你这死跳蚤。不会给我搞鬼装了窃听器之类的吧!”

静雄颇诧异地看着临也。

临也轻笑着看着静雄。

他从静雄的眼睛里,看到了疑惑,不解和肯定。也看到了自己心中的苦涩无奈。

怪物的感情从来就不需要临也插手,可笑,明明是小静先动手的,到头来自己却无反击之力。

“我猜对了哦!——咳,咳咳……”临也低下头去,又开始了似乎没有尽头的咳花。

“……。”

静雄少见地没同他吵起来,转过身去做自己的事情,没再理临也。


平和岛静雄,一个破坏力极强的存在。

他从小就了解自己,一旦暴走,身边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受到伤害。

“所以还是和他们保持距离吧。”

爱也好,其他喜欢什么的随便怎样,不去做,就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。这是静雄一直认可也一直在践行着的理念。

他无法接受瓦罗娜,因为怕给她带来伤害,也因为根本就没有那种感情。

那种,想要和对方一辈子纠缠着的感情。

或许在“其他人”身上出现过,但平和岛先生根本就不去在意那一点点翻涌的情绪,即使偶然发现,也会在还没细究的情况下压下去。

每个人,都有自己连触碰都不敢触碰,也不想触碰的禁区。

花儿也会明白这个道理吗?

窗台上放着插在花瓶里的一束金黄色的小雏菊,旁边是积攒了满满烟头的烟灰缸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8)